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2-06-01 16:19   作者:张晓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24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全体在站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为期半天,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稿》、《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共河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自主学习由党员们自主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资料目录》中的剩余4项内容。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成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开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