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

2022-05-31 09:08   作者:杨彦勇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5月30日中午,炎炎烈日烤的大地掀起一阵阵热浪,突然一辆冀J牌照的两轴货车驾驶室下面冒着白色气体从衡水方向驶入邢家湾收费站。正在值班的张志辉、孟京晶发现这一情况后,立马向司机发出安全警告,并迅速把车辆引领到安全地带,对车辆进行查看。经过司机和张志辉他们一起对车辆的检查,发现是因为天热、水箱散热器水量过少,造成水箱沸腾而产生白色蒸汽,查到原因后,张志辉他们对症下药,快速从便民服务台取来水桶、接满水,帮助司机重新给车辆水箱加满水进行散热,不到十分钟车辆就恢复了正常状态。司机临走时对张志辉他们再三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提醒和帮助,如果不是他们的提醒和帮助真不知道车辆过段时间会发生什么严重后果哪!

3857801f960679049f504020d9efb7e

邢家湾收费站认真学习和执行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全力为司乘朋友提供安全、合理、有效的软硬件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