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真情服务见微知著

2022-05-24 08:22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5月22日上午10时,一辆小型轿车在内丘南站车道缴费后无法启动,一时不明原因。正在备岗的侯成庆、李燕敏等几位同志先将车推出车道,以免引起拥堵。推到安全地带后,几名同志帮助司机一起检查故障原因,原来是电瓶亏电导致。司机焦急的问道:“哪里有修车的呀?我还有急事呢!”侯成庆安慰司机到:“不用找修车铺,这个接一下电就行,简单。我们站上就有工具。”马上跑到便民服务台的工具箱里找出来电瓶搭线,帮助司机将车打着。从车辆抛锚到正常启动,前前后后一共不到五分钟。司机对收费站给予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说道:“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还没花一分钱,太谢谢你们了!”侯成庆同志说道:“不用客气!您不是有急事吗?赶快走吧,注意安全啊!”

30c94fe324d433cded510d9a870fa9b

2068b92589dce8831105081f15af6e7

像这样小小的暖心举动,在内丘南收费站早已屡见不鲜。我们的收费员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为集团、为社会、为他人贡献爱心和力量,用行动践行着“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