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走访施工单位促引流

2022-05-24 08:15   作者:张跃民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5月23日,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经理梁永国带领相关人员,到南宫市城东后尔家铺村邢台路桥邢德线大中修项目经理部,就与邢衡高速邢台段并行的邢德线大修工程期间车辆分流、绕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27eacdf0cfd45e7e257f3280153c57d

一是邢德线(巨鹿县小吕寨至南宫市南便村段)大修工程全长20余公里,施工单位在相关路段、路口设置禁行、绕行邢衡高速信息,引导车辆行驶邢衡高速。二是沿线巨鹿收费站、南宫西收费站要与施工单位和地方交警、交通、环保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互通信息,做好道路管控,为施工创造便利条件。三是积极主动协调市交警支队、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争取施工单位的禁行、绕行公告及时获得批复。四是积极与巨鹿、南宫交警、路政部门协调联动,引导车辆行驶邢衡高速,减轻地方国省干线交通压力。五是争取巨鹿、南宫环保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为地方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下一步,收费管理部将密切关注邢德线大修工程,有关动向和信息,及时与地方执法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为车辆绕行邢衡高速创造良好的条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