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开展桥梁安全宣传

2022-05-20 08:42   作者:王坤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为提升沿线群众保护高速公路意识,保障高速公路桥涵运行安全,近日,皇寺养护工区以开展桥隧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组织员工下乡入村对过往司乘及沿线群众进行保护桥涵安全宣传。本次宣传分别在邢和公路、邢昔公路等多地通过展板、条幅、传单、视频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开展。现场向过往群众讲解了依法保护桥涵安全的重要性,并对近期发生的桥下垃圾起火和随意侵占桥涵用地、随意丢放柴草垃圾等行为以实际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沿线群众共同依法维护路权和保护桥涵通行安全的意识。

2570aaee7ee1b961d0b77c443d0feea

下一步,皇寺养护工区将进一步提升桥梁安全运营管理水平,有针对性的为保护桥涵安全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使桥梁安全隐患得到有效预防和及时整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