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到养护工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2022-05-13 14:36   作者:史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和安全监管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2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在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等陪同下,到养护工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f71beaa0aa9ea725565f3d8c5c5b0d2

cab562e92468d0673c657da53a03e73

检查组现场详细了解养护工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主线路基水毁部位、重点路段和重点桥梁,并对现场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对各养护工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完成情况及安全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陈翔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贯彻执行要到位。养护工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强化红线意识,针对高速公路点多线长的特点,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日常安全生产巡查和检查要到位。要扎实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通过有效的整改措施,严防责任事故的发生。三是养护队伍管理工作要到位。要全面加强养护施工队伍的日常管理,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养护队伍的管理能力。四是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完善要到位。各工区要对已完成的安全生产资料进行贯通、查缺补漏、分类归档,按照“精、准、详、严”的工作目标进行梳理,对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内容缺失、不完善、不规范等情况集中纠错,对资料整理的及时性、贯通性进行内部检查与督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