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排查廉洁风险 筑牢廉政底线

2022-05-13 14:33   作者:王硕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深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清明节前夕,路罗收费站组织开展的日常管理廉洁风险岗位梳理活动,要求全体员工结合岗位职责,通过自己排查、互相提醒、领导审核、集体评定等方式,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精准确定风险等级,并有针对性地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一是全员参与,廉政风险自己找。全体成员积极参与,通过梳理工作流程,按照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特别是人、财、物等关键岗位进行排查,填写《日常管理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

二是齐抓共建,相互提与领导审。为使排查廉政风险点更全面,路罗收费站召开廉政风险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对找到的风险点进行互评、互查、互提建议,补充完善廉政风险点。同时,通过支部书记和纪检监督员的审核与监督,确保提交的廉政风险点全面到位。

三是制定措施,确保防控措施有效。通过全员制定、同事互提、领导审议的方式,结合“点题整治”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和对策,点对点完善和规范防控措施,确保廉政风险的防控措施到位、有效,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