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党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强化理论学习思想引领

2022-05-07 16:54   作者:张晓静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始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5月5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研究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问题。会上,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这六点要求,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

日后,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真正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邢汾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