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养护工区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

2022-04-29 17:18   作者:东马庄养护工区—国冬丽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部署,4月24日下午,东马庄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本次观看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上,本集共讲述了三个案件,从年轻95后的普通职员到高层领导,他们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没有抵制诱惑,引发违纪违法行为。周江勇、张奇作为国家党员领导干部没有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复杂环境中迷失方向,铸成大错。在张雨杰案件中,单位的管理没有起到监督制约的作用,监督管理层层失守,暴露出多方面的问题。

通过观看一桩桩典型案例和涉案人员现身说法,员工们纷纷表示,心灵深受教育和触动,警示意义重大,日后一定始终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钟长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遵规守纪,加强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种规章制度。

接下来,东马庄养护工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力度,持之以恒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工作,坚持把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效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41CB8EBBA74A5933C0E5A2ABC3D0A84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