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疫情当下 毫不放松

2022-04-24 21:08   作者:刘伯策

微信图片_20220424210731

      春日方至,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杜绝睡岗现象,严守疫情防控,运营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在做好日常稽查的同时,加强夜间稽查力度。4月10日晚,运营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对所辖6个收费站及监控中心进行夜间随机稽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一方面对各站收费人员文明服务、现场秩序、环境卫生、工作纪律、安全管理、仪容仪表、交接班情况、非正常情况处理记录、及疫情防控等是否落实到位。另一方面对所辖收费站“绿色通道”车辆现场查验情况进行有效监督,严厉打击假冒“绿色通道”车辆逃费行为。

       此次检查,共检查收费人员15人次,票证人员3人次,监控人员2人次。检查中并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通过此次夜查,有效规范了收费人员的工作行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肃收费工作纪律,从而达到稽查促整改,以整治促提升的目的,确保通行费工作稳步推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