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扎实做好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2022-04-14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头沟收费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以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全体职工对深化纠正“四风”和纪律整治工作的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LED大屏幕、政务微信群、宣传栏等载体发送警示教育图、文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廉洁奉公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以上率下,实干实效。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层层抓落实,以自身作风转变带动广大职工作风转变,严格落实“问题准、底数清、措施是、效果好”工作方针,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四是全员参与,强化监督。增强职工认可度,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利用“随手拍”的形式将镜头对准身边的“四风”问题,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五是对照要求,检查不足,对照承德分公司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围绕关键环节,采取岗位自查、全面排查“四风”和作风纪律风险点,坚持深查深究,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规定和长效机制。

在今后的工作中,头沟收费站将以作风纪律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增强全站职工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提高工作效能,持续把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IMG_628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