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为学生返程车辆保驾护航

2022-04-13 10:00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4月13日,邢台地区巨鹿、南宫等县市以及衡水部分县市寄宿制学校同时放假,学生返程流导致大量小型车涌入邢衡高速,内丘南站出口车辆暴增,仅早晨8-9点一个小时,车流量就达到154辆次。因疫情防控要求每车每人必须做核酸检测和信息登记,而目前接孩子车辆基本满员,人员登记时间又比平时多出三、四倍,导致通行缓慢。内丘南站针对这一情况,迅速组织党员、辅警、备岗职工在广场疏导车辆,保证车辆顺利通行。

9310c38e3be77e670d9547c430f1679

一方面因近几日车辆减少,防疫检查口也相应减少,站领导再次联系防疫部门,加开检查口,减少车辆等待时间。信息调度中心在广场开启广播,不间断播放前方疫情检查语音提示,给后方等待车辆给予充分解释。因防疫部门人力不足,收费站主动承担了车辆初筛工作,在每辆车到达检查口之前,提前要求司机出示两码,并准备好证件,为核酸检测和信息登记做好铺垫,保证车辆能够熟悉流程、快速通行。另一方面为防止因车道拥堵造成ETC车辆漏费,安排专人在ETC车道疏导放行,确认前一辆车正常扣费通行后,再引导下一辆车进入车道,避免了通行费流失。

连日来内丘南站立足岗位实际,紧盯车户“急难愁盼”问题,为防疫检查站提供多方面协助,为司乘提供安全、高效的通行环境。尤其在特殊节点,多方协调、全力配合,确保车流增加而服务质量不减,通行步骤增多而体验标准不降,为广大司乘提供全方位的出行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