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坂上收费站“抗疫情 保畅通 促增收”三管齐下

2022-04-12 10:00   作者:翟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连日来,坂上收费站坚持“抗疫情、保畅通、促增收”三管齐下,三战齐打,确保抗击疫情不落半步、保畅保通不失万一、助力增收勇创佳绩。


ac0433c82a9c8f64216223a4747d07d

一是长效防控,营造健康服务环境。接受德龙钢厂建议,坂上站积极与当地公安、交警、防疫部门沟通协调,由德龙钢厂派人到坂上站口检测点协助工作,坂上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不漏一个细节,不缺一个环节,切实把疫情拒之门外。二是畅行无阻,彰显品质服务特性。由于我站下道车辆多为德龙钢厂运输车辆,部分车辆会跨疫区运输原材料,车辆待检时间相对较长。我站与防疫部门和德龙钢厂沟通协调,所有车辆门口张贴封条,人随车走、由德龙钢厂人员主动上前随车登记,疫情防控人员检测,司机不用下车,既提高通行效率又减少疫情传播。三是助力增收,实现收费目标稳增长。由于我站与德龙钢厂沟通协作效果良好,德龙钢厂运输车辆在我站通行速度较快,我站下道车辆逐渐增多,收费额也逐步上升,由原来的日均3万逐步上升到五万,最多时超出7万。

下一步,坂上站将继续探索拓展增收新空间,做到“防疫、收费、保畅”三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当好大家安全与健康的“守门员”,做好邢衡高速快速发展的“助力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