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坚守原则不松懈 严把绿通查验关

2022-04-10 09:43   作者:张浩

微信图片_20220410094157

近日,一辆冀***04的二轴货车驶入固安西收费站208车道,司机声称运载的为蔬菜要求享受绿通政策,收费员第一时间上报班长准备对运载货物进行查验。

值班班长和验货员查验货物时发现,该车运载货物为娃娃菜,未在《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目录》因而不能享受绿通免费政策。

值班班长将实际情况告知司机后,司机情绪激动表示不能理解并极力辩称自己拉的是大白菜,理应享受免费政策。值班班长与验货员耐心地向司机讲解娃娃菜与大白菜的区别以及绿通减免的相关政策。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司机最终全额缴纳通行费382元。

    固安西收费站始终秉承着“应不免,应免不征的工作原则,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利民惠民绿通政策的贯彻落实,同时严厉打击各种“假绿通”偷逃通行费行为,全力维护河北高速良好的通行秩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