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固安养护工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3:00   作者:李波

微信图片_20220405125335

      4月4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在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固安养护工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于国功副总经理对固安养护工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干部职工的个人防护工作,特别是巡查作业人员,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手套和面罩等日常防护用品。二是要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相关要求,结合养护工区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确保全员掌握防疫政策和防控措施,切实将工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使用方法的专题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准备用品、采样、等待结果、密封丢弃等步骤做到全部掌握,并熟练操作,进一步强化工区疫的情防控举措。

      固安养护工区按照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的工作要求,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逐条逐项进行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