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泗庄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2:41   作者:车军

微信图片_20220405123401

      4月4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泗庄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于国功副总经理对一线收费岗亭及门岗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并就当前班组上班情况及相关疫情隔离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强调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加把劲,行动上再发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于国功副总经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隔离管控地区人员呈上升趋势,必须确保一线收费工作正常运转,员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将《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全员学习,并切实抓好专题考试。确保及时掌握最新防疫政策,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抓紧学习掌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使用方法,确保防疫工作水平稳步提高。

      泗庄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切实维护站区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