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召开清明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提醒会

2022-04-02 15:13   作者:杨芮

“清明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4月2日上午,龙泉寺收费站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提醒会,敲响纪律警钟,筑牢拒腐防变基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硬杠杠。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班组、股室要利用班务会,认真梳理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科学精准查找问题,有力有效推动解决问题。

二是聚焦重点问题,严守纪律规矩。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严查顶风违纪。要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监督哨”作用,加强检查抽查,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实行“零容忍”,一律从严从速从重顶格处理,释放强烈信号。

四是加强廉政教育,涵养清风正气。要纠树并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以优良党风持续引领行风社风民风向上向善,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通过节前廉政提醒,进一步强化了龙泉寺收费站党员队伍及敏感岗位人员履行监督责任,聚焦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切实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龙泉寺收费站将继续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常敲廉洁警钟,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