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收费四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班务会

2022-02-25 10:15   作者:侯超

为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员工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近日,羊范收费站收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班务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政观念。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立正确的廉政观、价值观、服务观。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同步发展;在工作中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做到守责、尽责、负责。三是严格执行政策,严防四风现象。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收费政策,加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加大绿通验货力度,积极开展打击假绿通治理行动,杜绝吃拿卡要,严防四风现象,树立廉洁文明的窗口形象。

在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廉政知识的学习,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和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