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收费管理部:以“思想破冰”激发实干力量

2022-02-15 08:53   作者:候亚争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2月14日下午,收费管理部联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思想解放座谈会。

会上,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分享了《2022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致自己!》《打工的最高境界是和老板一起干》《阻碍你成长的是你自己》三篇励志文章,从正确认识变革转型、跳出舒适圈实干拼搏、注重团队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激烈讨论,碰撞出了思想大解放的火花。

思想是行动的先驱,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座谈会,大家形成一致共识:一是思路决定出路,只有重视思想“破冰”,才能实现行动突围,要增强自律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二是树立企业意识,深刻思考“我为分公司做了什么”“我为收费工作做了什么”,说企业话,办企业事,从收费和稽核业务入手,做好数据分析、营销策划、稽核治逃等工作,围绕收费履职尽责。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力量,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同频共振,共同奋战,在完成收费任务目标上激发实干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