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热心帮助司乘 真情诠释服务

2022-02-09 18:46   作者:赵帅

3262b1349dee71ef05054b7451ef54f

    2022年2月3日中午12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成功缴纳通行费后车子突发故障无法启动,停滞在车道内。

    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班长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该车因电瓶损坏无法正常启动车主也不是本地人,面对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一时显得束手无策,焦急无奈。为避免造成车道堵塞 ,维护站口通行秩序,值班班长立即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至外广场安全地带,随后经过深入检查确定无法自行排除故障后及时联系当地维修厂。不一会儿功夫修车师傅赶到了现场,经过20分钟的检修车辆故障终于排除并重新启动。司机临行前跑到收费岗亭对热心帮忙的收费人员一再表示感谢,并对收费站的服务态度和处置突发情况的工作效率啧啧称赞。

    涿州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秉承“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帮助司乘为己任,坚持疫情期间服务不打折,免费不免服务的宗旨,及时为司乘排忧解难,从细微处入手,用实际行动提升服务质量,展现河北高速的良好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