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沧北站:用心服务助司乘 实际行动显真情

2022-01-14 09:45 作者:李颖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1月9日14时许,解除限行恢复正常通车的收费广场显得格外清净。这时一辆货车进入岛头,还没有领卡就缓缓地停在了入口车道。

疏导员祁彬赶紧跑过去询问情况,才发现由于车辆货物捆绑的比较松散,在进入车道经过减速带时,车上货物散落了下来。祁彬赶紧呼叫班长求助,当班班长立即赶到现场,然后和祁彬两个人赶忙帮助司机把散落的货物装车。经过半小时的努力,那一包包散落车道的货物被大家通力合作装好,并重新牢固捆绑住。看着装好的货物,司机紧紧握着班长和祁彬的手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的帮助,这些货物如果我们自己装估计得装好长时间,辛苦你们了。”班长笑着说:“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赶快赶路吧,祝您一路平安。”

用心服务助司乘,实际行动显真情,为司排忧解难,延伸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091249

微信图片_2022011209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