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路政总队圆满完成集团公司第一届文秘岗位技能大比武初赛

2021-12-09 18:51   作者:葛凯华 来源:路政总队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方案,全面提升总队系统文秘管理水平、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切实加强总队系统文秘工作人员整体业务能力,路政总队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积极筹备,认真部署,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第一届文秘岗位技能大比武初赛。

自集团公司第一届文秘岗位技能大比武开展以来,路政总队制定《第一届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文秘岗位)组织实施方案》,以公文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档案与保密管理、新闻稿件写作等相关业务知识为基础,以线上专家讲座、集体研学、自我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竞赛活动。

12月2日,总队初步选拔出的52名优秀文秘岗位工作者进行线下考试,由总队负责视频监考,各支队负责组织实施。考试过程严格规范,成绩评判审核严谨公正。

微信图片_20211206111045

青银支队

IMG_1481(20211203-073815)

京张支队

QQ图片20211206111415

京石支队

QQ图片20211206111615

京秦支队

微信图片_202112021432302

衡大支队

经过线下考试,最终选拔出两名优秀文秘岗位工作者进入到文秘岗位大比武决赛。文秘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是对总队系统办公室工作的一次新的考验,对于总队系统文秘人员提升综合素质,推动路政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保障路政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路政总队将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办公室管理各项工作,并力争在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