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参赛作品《不平凡的热线》荣获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2021-12-08 16:29   作者:刘燕 来源:冀翔通公司

12月3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暨2021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结果。

经大赛评委会严格评审,层层选拔,冀翔通公司参赛作品《不平凡的热线》在全国各行业选送的75个高质量微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649

据了解,自2013年起,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开始承办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自2015年起,开始承办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发布活动。通过开展两项品牌活动,遴选出了一大批优秀品牌故事,发布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性、示范性、推广性的优秀品牌创新成果,充分展现了我国企业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开展品牌创新实践的显著成效。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对激发企业品牌建设内生动力、提高全社会品牌意识、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冀翔通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推进公司文化品牌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品牌探索与创新实践,提升公司全员品牌意识,扩大公司品牌社会影响力,再接再厉谱新篇,乘势而上开新局,助力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