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开展“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00:00   作者:涿州东收费站 顼焕芬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开展“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树立“品牌”意识,发挥“头雁效应”,逐步把党建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特色党建品牌的创建,是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的重要工作,能够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实事,做平凡事,做具体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党建引领,高速先行。通过观看集团公司优秀党建品牌风采“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的视频资料,标杆党支部的先进经验,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对标先进,加强学习,使我们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更加坚守共产党人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取先进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在各自的岗位上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讲贡献、求实绩,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