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第四党支部“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宣贯工作全面启动

2021-11-26 08: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来源:冀翔通公司

11月25日,冀翔通公司第四党支部“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宣贯启动仪式在信息中心大厅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第四党支部授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利民、武海燕,公司总工程师孙金海,公司纪委副书记刘超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启幕。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品牌旗帜上签名,其他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观摩。

2021.11.15冀翔通公司第四党支部“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宣贯工作全面启动2

陈昕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党委对第四党支部表示祝贺,指出创建党建品牌是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的有效方式,是集团公司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有力举措。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新新举措,全力推动公司“党建品牌”创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昕要求第四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职责职能,强化服务属性,突出服务特色,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总结品牌创建经验,实施、推广、扩大创建成果,力争把“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打造成在公司内可复制、系统内叫得响、行业内数得着的优品精品。其他三个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第四党支部创建经验,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切实发挥“党建品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示范引领的作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发展共赢。

2021.11.15冀翔通公司第四党支部“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宣贯工作全面启动1

第四党支部“中国梦 E路行”党建品牌是冀翔通公司打造的首个党建品牌,该品牌以“党旗飘扬、一路护航”为品牌理念,既突出了政治定位,又突出了服务功能,形成了《品牌手册》,制定了《宣贯方案》,形成了完整的品牌培育体系,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步谋划、同步实施,为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探索,注入了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