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京雄高速机电管理中心 积极备战岗位技能大比武

2021-11-11 00:00   作者:机电管理中心 孙佳

P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方案》要求,根据京雄筹建处相关工作部署,检验各单位机电人员近期学习成果,11月11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大比武”摸底测验。测验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创新采用视频监场的形式开展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联网收费技术要点、机电岗位应知应会、信息化基础理论、常见故障处理等方面知识。本着公平公正、真练真比、摸清底数的原则,严格要求考试纪律。考试过程各收费站设置分考场,全程由视频会议系统远程监场。

机电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岗位技能大比武”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着力于提升全体机电人员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智慧高速的建设,助力京雄高速的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