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1-11-08 15:12   作者:韩梦

11月5日上午,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班股长及后勤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沂蒙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领读人民日报文章《让沂蒙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革命战争年代,沂蒙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壮阔历史。

党支部书记指出:英雄的沂蒙儿女历经血与火的淬炼,铸就了伟大的沂蒙精神。他们以“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无私奉献,书写了军民血肉相连、共同奋战的壮阔篇章,将革命一程又一程地推向胜利。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站党员干部员工应怀着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紧紧围绕“讲政治”,树牢全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个人发展放到分公司发展最需要的方向中来思考,与分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奋勇拼搏、扎实工作,在推动邢汾分公司多元稳步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有作为、当先锋、做贡献。

二是始终坚持“知感恩”,汇聚精神力量,展现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号召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开创收费工作新局面

三是坚持做到“善作为”,树牢责任意识,确保落地见效。把推进分公司改革发展作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的主战场,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定的奋战在一线,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确保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10516180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