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11-02 00: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耿瑶 来源:冀翔通公司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河北高速集团子公司冀翔通公司所属的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据悉,我省交通运输系统仅两家单位榜上有名。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是面向职业青年群体,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理念,弘扬职业文明、培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人才,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冀翔通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文明单位、示范窗口等活动为主要抓手,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等创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2095705

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作为河北省首个运营的ETC客户服务中心,11年来,始终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理念,追求“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奋斗目标,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在岗位,建功立业在高速。坚持开展岗位练兵,不断锤炼业务技能,笔试和上机操作结合,磨炼业务基本功。坚持客户至上、优质服务,尽最大努力加快ETC业务办理,每日最高接待用户500人次,办理业务386笔,人均每天服务用户达70余人,每笔业务办理时间控制6分钟以内。坚持学史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做到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亮监督;本着“让用户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的原则,特设专用窗口手把手指导用户安装“票根”软件,解决用户注册及打印流程中遇到的问题;自制《ETC用户服务卡》、《电子发票明白卡》、《增值税专用发票开据注意事项》,用户办理业务时随手附送,方便用户学习和了解;在大厅设立营改增问题专栏,让用户清晰明了,一看就懂,缩短用户通过窗口咨询等待的时间;及时为用户和环卫工人提供汽车小救援、指路、外伤药、雨伞、热水等等力所能及的热心帮扶。

省客服学习会

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动力,继续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中,在平凡中孕育伟大,在奉献中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智慧高速建设、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提供永无止境的优质服务,助力广大ETC用户E路畅行,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