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10-21 00:00   作者:刘超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重点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冀翔通公司纪检监督室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211021162228

此片深刻剖析了广东省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的堕落轨迹。他年轻时也曾为党和人民积极工作,但从其刻意隐瞒个人有关事项开始,变得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直至完全丧失初心,大搞权钱交易,走上了由违纪到违法的不归路。其堕落轨迹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当私欲蒙蔽了初心,就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211021162242

通过组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警醒,权力是把双刃剑,无论什么级别的领导干部,都要牢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廉之友不交,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方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