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精神

2021-09-30 00:00   作者:张树杰 来源:冀翔通公司

9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召开后,冀翔通公司当日下午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海燕,总工程师孙金海,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照年度经营任务目标和预算执行情况,细化梳理四季度工作任务,明确分工、倒排工期,加强沟通、提高效率,以季保年、以月保季、以旬保月、以日保旬,压实担子、扛起责任,大干第四季度,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对年度剩余任务进行梳理,细化到部门、落实到责任人。二是抓紧解决施工资质问题,动员全体职工积极提供施工资质信息,尽快完成施工资质企业控股或收购。三是抓紧完善公司激励制度,借鉴和吸收同行业或其他相关行业销售业务激励政策,提高公司员工创收积极性。四是继续推进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各功能模块开发和推广速度,加强与集团业务部室沟通,及时向集团领导汇报,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进一步加快ETC用户发行和停车场拓展应用,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发行方式,力争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六是进一步研究非现金通行费拆分政策,优化拆分流程,力争缩短拆分时限,提高拆分时效。七是迅速启动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前动员、认真谋划。八是强化“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意识,做好国庆安全生产和信息保畅工作,节前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