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严纪律 转作风 抓落实

2021-09-29 09:27   作者:王苗

十一小长假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四项措施做好安排部署。

一是专题会议,提升自律意识。召开节前专题会议,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树立良好风气,助推管理所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二是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发送廉政提醒微信、观看《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发信号、提要求、做预防,教育引导职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三是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得迟到早退、脱岗串岗空岗,严格执行请销假、值班值守、公车管理等规定,坚持24小时双人双岗和领导带班、节假日公务车封存,坚决扼杀违规吃喝、铺张浪费、收受礼金等不正之风,努力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四是监督检查,确保风清气正。围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深挖细掘,防微杜渐。同时,以集中检查、随机抽查、电话查岗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努力营造管理所风清气正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