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开展节前机电设备隐患排查

2021-09-23 15:20   作者:路罗收费站-董晓龙

     为进一步提高机电设备运行效率,将设备设施故障率降到最低,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机电设备可靠运行,不出故障;9月18日上午,路罗收费站站领导带领机电员对站区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故障隐患大排查。
     一是对机电设备室室温、湿度等环境情况进行了查看,对车道服务器设备、通信设备、门架设备、UPS等进行了逐个排查,确保设备运行状态正常,数据传输及时。
     二是对收费广场设备设施及岗亭设备设施进行了除尘保养,并在保养过程中对设备设施的运行状态进行观察,以便及时发现故障隐患,第一时间整改排除。
     三是对配电室配电设备进行了查看,对发电机进行了启动运行测试,确保发生停电后能及时可靠运行供电。
     通过此次机电设备故障隐患排查的开展,消除了故障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假期间站口安全畅通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