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采取多种措施 严把节日“廉洁关” 风清气正度“双节”

2021-09-18 00:00   作者:冀翔通公司纪检监督室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整风肃纪成果,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冀翔通公司纪检监督室多措并举开展“双节”前廉洁提醒、督促检查工作。

一是打好节前“预防针”。通过在QQ、微信群发出党风廉政提醒,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提醒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治“四风”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做好廉洁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绷“党风党纪”弦,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始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增强廉洁“免疫力”。及时传达集团转发省厅《党风廉政提醒函(2021年第4期)》的通知,结合党风廉政警示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职工廉于律己、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锤炼过硬作风,过好廉洁“两节”。

三是综合运用监督检查。为了更好地过廉节、品廉味,纪检监督室加强监督检查,节前对机关和ETC客服中心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公务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切实让“禁令”生威,让“铁规”发力,有效净化了节日风气。节假日期间我们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对“节日腐败”问题严查快处、绝不姑息,让“廉洁过节”成为人人自觉、人人遵守的“新常态”,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清正廉洁的中秋节和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