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到冀翔通公司检查督导

2021-09-18 08:45   作者:张萍 张树杰 徐娜 来源:冀翔通公司

9月17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杨香民一行到冀翔通公司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导及座谈。

会上,杨香民一行认真听取了冀翔通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信息中心和96122客服中心服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冀翔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推进举措、亮点做法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冀翔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冀翔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谋划细、措施实、有特色、效果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2021.9.17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到冀翔通公司检查督导

杨香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指导组调研指导意见和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做到持续深入学党史、全面系统悟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就抓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学在实处、学在深处、学在新处,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推进举措,在为民办实事中出成果见实效。对照清单抓好ETC服务提升行动、开发推广高速出行智慧服务APP等民生实事,提升公司出行信息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做到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瞄准经营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存在困难,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系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前总结经验做法,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总结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