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00: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石晓晓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公司党委部署,9月10日下午,冀翔通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任务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革命历史纪录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让支部党员切身感受了71年前无数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故事,感受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和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回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斗历程,深受感染、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从接续奋斗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美好未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带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革命历史故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继续学习和发扬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塞罕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司更高更快发展贡献出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