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京雄高速高碑店东收费站制作发放便民服务卡

2021-08-29 11:19   作者:高碑店东收费站 郭靖

便民服务卡全貌

高碑店东收费站便民服务卡

“您好,这是便民服务卡,希望能够为您的行程带来帮助。”“谢谢啊,这个小卡片还挺有用。”

为扎实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碑店东收费站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制作发放了便民服务卡,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便民服务卡美观实用,方便携带,正面印有河北高速的标志、“智慧高速 大美京雄”的标语以及京雄高速路网图,反面印有河北省交通运输服务、京雄高碑店段救援、荣乌京雄救援等多个便民电话以及收费站附近商贸、景点、加油站、汽修点、医院药店等便民信息。

小小的一张便民服务卡承载着收费站“想司乘之所想,帮司乘之所需,急司乘之所急”的拳拳之心,接下来的工作中,高碑店东收费站将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坚持用爱心和热心全力帮助过往司乘解决困难,为京雄高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