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

2021-08-22 14:53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王蕊

8月17日,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之讲好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故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党员分别讲述了身边的党员干部为群众办事的真实故事。关心职工生活的“代家长”、坚守在收费一线的收费班长、专业技能精湛的业务能手……党员们讲述着身边人的身边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浮现在眼前,生动地展现了党员干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事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是平泉收费站党支部继讲好革命历史故事之后开展的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接下来,该支部还将开展讲好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故事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进步群众从身边变化感悟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BD2E63BAA0B2A9C6A9D0B284FE7A659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