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ETC管理科自主研发“用户体温采集小程序” 进一步做好客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9 08:10   作者:樊成明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ETC客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各级防疫要求,不断提升ETC服务品质,提高用户办理业务的效率,冀翔通公司ETC管理科自主研发了“用户体温采集小程序”,利用手机信息录入的便捷性,进一步提高用户进入大厅时登记体温等信息的效率,有效减少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即可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的登记录入,包括姓名、体温、联系方式等,高效记录用户到访信息,便于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用户的行程记录,极大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

经过一周使用,一线业务人员反映小程序使用良好,相较于纸质表格,每位用户进入大厅节省约15秒,而且可多名用户同时在线填写,加快了门口测温岗位的登记效率,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提高了ETC的服务质量,提升了用户体验感,获得了用户及现场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