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8-16 16:03   作者:张萍 张树杰 徐娜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冀翔通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同志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利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8.16冀翔通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1

会上,陈昕围绕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全面把握“九个必须”的内在要求、坚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扎实推进学习成效转化四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动员大家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看齐追随上下功夫,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上下功夫,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履行政治责任上下功夫。

2021.8.16冀翔通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2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利用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开展学习,抓好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书记要开展好专题宣讲,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贯氛围。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围绕人民群众便捷出行需求,持续做好ETC服务专项提升,推进ETC停车场应用和车后市场应用场景拓展,开发推广高速出行智慧服务APP、会员积分系统和微信监控视频开放功能,切实增强公众出行获得感和幸福感。继续推进支部解难题、党员做好事。三是深入开展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组织学习集团公司下发的《党支部开展活动规范》,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四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企业思维和“五自”经营理念,立足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市场经营类业务和公益服务类业务”两条主线,推进智慧公路建设运营、智慧交通产品研发销售、智慧出行服务、ETC运营及客户服务、大数据服务五大业务全面发展。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