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部署推进年度经营工作

2021-08-11 00: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来源:冀翔通公司

8月10日,冀翔通公司组织集中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考核述职会精神,研究细化公司下半年经营业务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重点。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上半年考核述职会上的讲话,对公司1至7月份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争取的项目和经营指标进行了分析预测,对创收营利点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树立市场化思维、创造经济效益、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加强经营业绩考核、疫情防控、汛期防汛等方面的要求,结合自身职责,查摆问题不足,转变思想观念,推动工作开展。二是扎实做好年度经营任务目标分解,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下一步经营努力方向和员工提出的经营提升建议,制定推进举措,明确专人负责,加快多元业务发展,探索收入增长点。三是继续强化公司内部治理,认真学习公司管控权责清单,熟悉清单内容和重要事项审批流程,抓好贯彻执行,规范工作行为;扎实推进人事、劳动、收入三项制度改革,建立收入与效益挂钩、职务提升与效益挂钩的考核激励机制。四是突出抓好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召开公司上半年考核述职会,推进视频联网监测“建设-租赁-移交”项目施工,加快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收费稽核、会员积分、安全生产、资产管理、智能会议等模块开发,推进合资设立河北高速智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事宜,加快合同回款和公益服务工作费用分摊及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