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09:55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陈姣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8月6日,平泉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806155454

会前,平泉收费站党支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检视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赵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学习及参加活动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书记赵伟带头发言,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通过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有助提高担当作为意识、促进本职工作,而且为今后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有效促进了履职尽责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806155540

最后,支部书记赵伟强调:一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