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深井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0 09:55   作者:韩凤娇

8月2日,深井站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学习交流、问题检视等来推动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委员向全站党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活动开展、取得效果、下一步工作三方面入手对半年以来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围绕生活会主题,党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的指出了自己及他人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与整改清单。最后支部委员就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个常态化。一是理论学习常态化,以读书班活动为契机,形成长效学习机制,通过个人自学与党员培训相结合,将“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贯穿支部建设全过程,真真正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盘点检视常态化,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不断自省,不断改进。

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全站党员思想认识,更加清晰了初心使命。下一步,深井站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站内各项工作积极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