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领导深入ETC客服中心开展防疫防汛工作督导

2021-08-06 00:00   作者:樊成明 苏冰 杨文超 来源:冀翔通公司

8月5日下午,冀翔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利民、武海燕一行先后深入到ETC省客服中心、西二环客服中心对一线服务网点疫情防控、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陈昕一行视察了ETC客服中心的业务大厅、内部办公区、机房、库房等区域,认真查看了网点防疫防汛物资及消防设施状况,详细了解了客服中心防疫措施、防汛准备工作、安全管理、ETC业务办理、人员管理、档案资料整理等情况,听取了客服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重点询问了用户测温登记流程、网点日常消毒消杀、防汛防疫物资使用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09092848

陈昕要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ETC客服中心是直面用户的服务窗口,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汛期防汛工作。一是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用户测温扫码登记工作。二是防疫物资要分类分区存放,随时关注防疫物资使用情况,及时申请补充,确保供应充足。三是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及降雨量,定期检查防汛物资,确保能够正常使用,如遇降雨天气,随时查看门口、房顶、机房等部位是否渗水、漏水;嘱咐大家雨天下班回家要注意自身安全,遇到积水路段不要轻易涉水通过,远离灯杆防止漏电危险。四是持续加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红线,定期进行安全巡查,消除客服中心安全隐患,全员要熟练使用消防设施。省客服中心门头施工处要协调增加防护网,严防高空坠物,保障人员安全。五是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自身主观能动性,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六是结合客服中心实际情况,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加强对“河北ETC”微信公众号、“河北高速ETC”小程序等线上渠道的宣传,让用户更快捷地了解我省的ETC相关政策,方便用户线上办理ETC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