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冀翔通公司调研河北高速集团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进展

2021-08-04 00:00   作者:段钢

8月3日,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冀翔通公司调研河北高速集团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进展情况,战略规划部副部长刘晗,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杜国庆陪同调研,冀翔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以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调研。

杨荣博一行听取了冀翔通公司关于河北高速集团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收费稽核、出行服务、安全生产、资产管理、智能会议等重点业务模块的先期建设开发情况和后续安排。杨荣博指出,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是集团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冀翔通公司要想办法积极推进项目招投标工作,力争尽早开始项目全面开发建设,年底一定要实现全部业务模块上线运行,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各项业务管理水平。

杨荣博强调,冀翔通公司一定要高度重视公司效益,要树立“效益第一”的观念,作为集团公司旗下的科技类公司,要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项目开发上下功夫,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分析研究下半年乃至今后几年工作的亮点和增长点,与先进企业、高等学府和科研院所积极合作,依托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在满足集团内部使用的同时,后期要积极对外推广,为公司带来实打实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