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2021-08-02 00: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耿瑶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习安排,7月30日下午,冀翔通公司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暨结业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7.30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海燕同志,总工程师孙金海同志先后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发言。学习班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材料。会议围绕专题读书班学习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方向的效果。

陈昕指出,公司采取专家讲座、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心得总结、理论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等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真抓实干、攻坚突破的决心和信心,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陈昕强调,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弘扬读书班形成的良好学风,聚焦力行,牢记使命,抓好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公司年度工作任务中,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政治能力上,将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上,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新举措应对挑战,全力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昕要求,要认真落实张建公书记提出的“五自”经营理念,转变企业思维,突破思维定势,迅速融入市场,主动对标国内外先进标杆,抢抓市场机遇,着力干事创业,开创发展新局。公司各科室要以本阶段学习成果为思想依托,坚持学以致用和学用结合,积极探索智慧化交通领域新业务,整合现有资源、拓展多元化经营渠道,推进集团公司视频联网监测项目实施,抓好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扩大ETC发行渠道,推进资质问题解决。各项工作要齐抓并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实现公司“学有所用、用有所成、学用结合”的新局面,为冀翔通公司牢牢把握新时代、谱写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