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收费站:雨中送服务 温情暖人心

2021-07-31 17:18   作者: 泗庄收费站 陈国栋

1627722878(1)

7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大雨倾盆而至,此时对讲中传来了收费一班班长陈国栋的声音,“李雪,来收费车道帮这位司机师傅疏导到旁边车道避雨,后面的货物没有盖苫布。”

这辆小货车在收费员李雪的疏导指挥下,顺利将车停在了车道栏杆机边上,司机从车上跳下来查看,李雪一边为司机撑着雨伞、一边协助司机整理车上的货物。司机师傅说道:“实在是太感谢你了,下这么大雨不仅给我指挥车,还帮我理货。这些都是送到容城的服装用具,着了雨就不值钱了,为你们的服务点个赞!”李雪说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很高兴能帮您解决问题!”

泗庄收费站一直秉承打造京雄高速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坚持服务理念记于心,服务理念践于行。努力打造优质的服务队伍,打造京雄标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