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基层员工标兵评选结果的通报

2021-05-14 10:00   作者:邢汾分公司

各单位、分公司各部室:

为充分发挥基层员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员工成长成才,激发基层员工立足岗位比贡献的生机活力,实现基层稳定发展,在分公司范围内评选基层员工标兵,现将第一季度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2021年第一季度共收到分公司各单位报送的基层员工标兵候选人11人,他们立足基层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得到了单位领导的推荐与认可。

党委办公室随机抽取各单位、各部室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21名评委通过微信投票程序进行公开公正投票,阅读事迹材料对候选人进行认真评比,最终票数最高者为羊范收费站刘颖、龙泉寺养护工区柳昊亮同志,当选为第三季度基层员工标兵,每人给予500元奖励。

希望当选基层员工标兵的同志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创造不凡业绩。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到位,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继续深挖基层典型,充分树立邢汾良好形象。

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委员会

                                                                2021年5月13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