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沧州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学习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2021-04-26 10:04   作者:杜晓佳

420日,沧州西收费站党支部根据石黄分公司有关工作要求,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相关制度。

会上,崔亚江同志传达了石黄分公司《关于组织开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并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实施办法》、石黄分公司《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暨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办法》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细则》,并结合收费站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等,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收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收费、机电、稽查等主责主业的业务范围和工作重点出发,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