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积极研究对标一流管理提升方案

2021-04-12 17:23   作者:邢汾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为加快分公司转企改制管理模式升级,落实集团公司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相关要求,事业发展部向各单位(部室)征求意见,经营管理中心在收到文件后,立即上报领导,研究方案内容。

一是对照清单,对标提升。 针对工作清单中两项涉及本部门对标的内容,主动认领。学习标杆做法,部署近期工作计划,并采取有效措施,从而促进分公司拓业创收工作进一步实施。

二是找对定位,查找不足。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短板,采取“走出去”方式,向先进单位学习。拓宽经营思路,提高经营市场意识。

三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探索信息化线上服务,提升系统集成能力。对“邢汾高速”公众号会员进行数据分析整合,定向推送交通状况、气象状况、施工、交通管制、交通事件等出行前信息服务和在途信息服务,促进业务与信息的深度融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