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工区疫情期间严密部署春节保畅工作

2021-02-03 11:08   作者:张燕

春节临近,南宫养护工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整体部署及要求,加强对疫情期间日常养护工作安排,确保春节期间高速公路保畅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

     一是认真做好路况巡查。切实把路况巡查及桥涵安全检查等养护工作放在首位,及时清除路域环境内垃圾、杂物等,积极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及时修复损坏的隔离栅、防眩网、护栏等安全设施,确保使其处于完好状态。二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及除雪设备的保养工作。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设施损坏、路面病害、恶劣天气等,提前备足备齐日常使用的物资材料,同时加强对除雪设备的维修保养,确保其处于良好的待机状态,以便发生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处治。三是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南宫养护工区目前正处于高风险地区,务必确保每一位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全体职工进行每天两次的体温检测、及时进行疫情信息的登录及上报工作。宿办楼及庭院,每天坚持全覆盖消毒和宿办门窗的定时通风,倡导职工在气温较好的情况下进行锻炼身体。杜绝与南宫疫区人员的接触,确保不出现一例病情。四是加强对消防隐患的排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做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对宿办区以及食堂用电线路的全面排查,对沿线的边沟边坡易燃物的排查和清理,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五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南宫养护工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发现紧急突发情况,能够在规定时限内上报,并及时妥善处置。

fb1fe3786da6cd0454ce0c7376d391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